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全卯赴越城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全卯赴越城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越城区人大、区政府负责人陪同检查。

邵全卯一行现场检查了越城区陶堰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情况,了解了陶堰街道“乡村旅游景区监管一件事”、跨区域部门执法模式等工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越城区政府及陶堰街道的工作汇报。

邵全卯肯定了越城区贯彻落实《条例》,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试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基层有管理权,无执法权的问题,全面构建职责更加清晰,管理更加高效,机制更加健全、监督更加有效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体系。要注重工作实效,按照“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的原则,明确职责权限,落实人员力量,提高执法能力,强化要素保障,有效解决基层“看得见的管不着、管不着的看不见”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