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新时期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9月19日晚,市人大机关利用周一夜学的时间,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作了一堂“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主题讲座,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闾小锋主持,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黄伟英从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定向领航作用;加强思想建设,发挥理论指导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监督管理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梳理了机关党建工作内容、思路以及重点,回答了机关党建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导。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本次讲座内容,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深做实党建工作动力,在推进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联系服务等依法履职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对标“两个先行”,奋力推进“五个率先”,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