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全卯开展市级巡河督查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全卯带队开展巡河,督查河长制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总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邵全卯一行实地踏看了富盛江、楝树闸直江两个水质监测点,现场查看了水质情况、河道保洁及河岸景观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鉴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发利用情况。

邵全卯指出,东鉴湖片区整体水质情况较好,但从督查看,福寿螺防治等新情况需要引起进一步重视,要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邵全卯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三级河长的作用,保持常态化治水力度,切实做好走访排查、环境卫生、岸堤保护工作,特别是要合力推进农业面源治理,保障水质稳定安全。要统筹做好保护和利用工作,依托鉴湖国家湿地公园,大力发展休闲旅游,把自然资源优势更好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实实在在地提高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