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邵全卯、余利明、傅陆平、金辉、朱建和、马国灿、袁立江,秘书长闾小锋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绍兴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法委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内容,提交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履职评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2024 年部门预算草案提交人代会审查建议方案》《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修订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并决定于12月27日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