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农委来绍调研“千万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项永丹、副主任委员邵峰、农工委副主任吴敬华一行,来绍开展深入推进“千万工程”、浙江水网建设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辉,市人大农经工委和越城区人大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鉴湖街道坡塘村、中国绍兴黄酒博物馆和曹娥江大闸,听取我市推动深入实施“千万工程”,推进现代水网建设工作情况,就2024年人大农业和农村领域立法、监督和调研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千万工程”和水网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和强化“千万工程”建设法治保障,进一步总结提炼“千万工程”经验,引导规范新时代“千万工程”建设。要遵循总书记对于治水兴水工作的指示,推进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统筹推进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及水环境治理,造福人民群众。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