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立江督查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立江督查“道路交通平安畅通深化工程”和“深化全民反诈工程”等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城建环保工委,市公安局,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袁立江一行实地踏看了公安局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交管中心,详细了解道路秩序管控、交通治堵、城市快速路管理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推进两项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督查了《绍兴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执法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

袁立江充分肯定公安机关在深化道路交通平安畅通和全民反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反诈工作事关民生、事关经济、事关发展,已经连续两年列入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持续深化工作举措,项目推进情况总体较好。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人民至上的理念预防重特大事故、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抓好精准施策,充分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做好道路交通的精准、有效管理和反诈平台的高效运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抓住道路交通安全和反诈工作的宣传重点、宣传主线、宣传主体,不断提高全民遵守交通秩序认识和防骗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