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柯桥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柯桥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看望人大代表。秘书长闾小锋参加,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陪同。

谭志桂先后走访了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凤仪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行业发展、生产经营、节后复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创新发展,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优主业、做强企业、做大产业,为绍兴经济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贡献更多力量。

谭志桂来到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参观了产业园展厅,深入了解园区目标规划、项目招引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谭志桂对园区前期的建设和招商工作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努力打造科创大走廊上的高质量节点,为绍兴推动“一号发展工程”添能助力。

调研过程中,谭志桂希望属地政府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对接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共同努力推动经济企稳向好。

谭志桂还看望了省人大代表恽燕春,市人大代表何锡辉、田建华,希望他们能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的要求,当好“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的示范者和战斗员,努力为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