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上虞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上虞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看望人大代表。秘书长闾小锋参加,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陪同。

走进天津大学绍兴研究院,谭志桂认真听取了研究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换等方面的工作,鼓励研究院发挥好科研平台优势,加快推动技术创新转换为经济效益,带动绍兴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属地政府能进一步健全研究院和企业的对接联系机制,让科研成果加快走出实验室,为绍兴推进“三个一号工程”注入更强动力。

在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春晖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谭志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开展技术攻关,以创新孕育新优势、积蓄新动能,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绍兴实现“首季首胜”“全年全胜”作出更多贡献。

谭志桂看望了省人大代表乔建军,市人大代表毛秦钟、杨广宇,希望他们认真领会省、市“新春第一会”的精神要求,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中发挥更多代表作用。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