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邵全卯副主任走访部分在绍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全卯走访了我市部分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绍兴黄酒集团、越城区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

邵全卯一行先后走访了振德医疗绍兴工厂口罩制造车间主任孟红娟、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质量技术部副主任李智慧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对两位代表当选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并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邵全卯指出,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载着广大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肩负着为发展建言、为人民代言的职责。作为人大代表,一定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及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及时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重大部署。要加强对代表履职相关实务知识和法律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肩负着依法直接参与行使国家权力、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重大使命。要牢记人民的期望,不仅要关注在本行业、本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民生,更要着眼全局,去关注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为全国人代会提前准备好更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在审议时作出更有针对性的发言,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