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问需 助力“开门红”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基层调研并看望代表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越城区、诸暨市调研“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工作,为企业鼓干劲、强信心、解难题,鼓励企业为绍兴经济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作出更多贡献。秘书长闾小锋参加调研。

谭志桂先后走访了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花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诸暨水泥有限公司、浙江征天集团等企业,在与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中,了解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科研创新等情况,询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并鼓励企业持续发扬企业家精神,抢抓机遇、勇于创新,继续在新一年的攀登之路上敢闯敢干,为绍兴经济向上向好、走在前列注入更多动能。

谭志桂走进绍兴国金大悦城,在边走边听边看中,了解商城定位思路、项目招引、客流量等情况,勉励商城大力发展首店经济,持续招大引强、提升特色、做旺人气,推动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努力打造一站式城市购物中心新品牌,助力绍兴实现“首季首红”。

调研过程中,谭志桂走访了傅海林,王碧莹、郦利安,杨宝林、胡铭翔等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积极为绍兴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