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闾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对照“四个机关”的工作要求,坚持严的总基调,切实抓好人大机关自身建设;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万名干部走万企”等活动,走企业、访代表,进一步推动绍兴经济稳进提质;要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把握大局谋细实干,不断彰显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作为;要进一步完善新一年人大工作行事历,扎实做好政府部门依法履职评议,市九届三次人代会筹备等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