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谋划工作载体 助力助推“五创四进”丨市人大专题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0日,市人大专题召开工作交流会,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要求,交流工作情况,商议思路方法,谋划载体举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全卯、傅陆平、金辉、朱建和、马国灿、袁立江,秘书长闾小锋参加。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市委“五创图强、四进争先”部署要求和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各委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大家谈思路、谈对策、谈办法,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谋划了载体举措,凝聚了奋进共识。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角色意识、主动意识、精品意识,找准人大履职着力点和切入口,精心谋划好载体,细致分解好任务,全面压实好责任,以更加高质高效的人大工作助推“五创图强、四进争先”。

会议指出,要紧扣重点工作发力,打好监督助推、代表助力的“组合拳”,为三个“一号工程”实施、杭州亚运会筹办等重点工作添能助力。要紧扣主题教育发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更高质量开展人大工作蓄势赋能。要紧扣队伍建设发力,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对标“四个机关”定位,对照“三力建设”要求,努力打造敢为善为、图强争先的人大干部队伍,推动各项人大工作做实做闭环、出彩出成效。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