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立江到越城区、新昌县开展 “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袁立江带队到越城区、新昌县开展“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市司法局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评估工作。

评估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北海街道西湖社区、元培小学、澄潭街道梅渚村和新昌中学等普法和法治教育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就关心的普法工作情况现场进行了提问。

袁立江充分肯定越城区、新昌县两年多来“八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两地普法工作组织领导到位、主题更加突出、普法实效明显、特色亮点鲜明。同时,对推进下阶段“八五”普法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抓住重点关键、强化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