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号)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越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严钢、崔凤军、胡志勇为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柯桥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军斌为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上虞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黄伟英、陈勤为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诸暨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魏伟(绍兴海关)、王奋为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嵊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靖、李月红、陈云海为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昌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朱良华为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绍兴军分区补选王波为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严钢、崔凤军、胡志勇、张军斌、黄伟英、陈勤、魏伟、王奋、李靖、李月红、陈云海、朱良华、王波等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越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汪俊昌辞去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上虞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泉标、夏永江、胡树君辞去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诸暨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余灵君辞去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嵊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单国君、张小文、俞利洋辞去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新昌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单唯一辞去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汪俊昌、陈泉标、夏永江、胡树君、余灵君、单国君、张小文、单唯一、俞利洋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陈泉标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俞利洋的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徐向东、孔祖根、姚海涛、陶关锋、黄武浩、梁升、陈灿、蒋明球因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徐向东、孔祖根、姚海涛、陶关锋、黄武浩、梁升、陈灿、蒋明球等人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孔祖根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目前,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0名。

特此公告。




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