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邵全卯,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副主任余利明、金辉、朱建和、袁立江、闾小锋,机关党组成员,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和人大工作实践相结合,与“三支队伍”建设、“五创四进”等省委、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自身建设全面过硬,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明确的部署安排,紧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续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做到原原本本系统学、双向发力结合学、知行合一精准学,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增强党员干部纪法观念、责任担当,加强警示教育、推动知戒守纪、促进检视自省,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压实党纪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积极正面宣传引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努力把各项成效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更好助推我市谱写新时代胆剑篇,勇闯现代化新路子。




来源:绍兴日报记者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