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桂主任赴上虞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赴上虞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寿炳尧和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等参加活动。


谭志桂先后实地走访了绍兴佳英感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浙江长贵金属粉体有限公司、浙江拓进五金工具有限公司等4家联系企业,每到一地都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今后发展规划,并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谭志桂充分肯定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对企业积极打造行业标杆、单打冠军表示赞许,对企业提出的土地供应难、天然气供气不稳定、排污指标无法解决等问题困难,一一探讨交流、给予回应。谭志桂特别关注并了解了企业面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争取更多的市场话语权;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把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