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百周年
市人大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5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秘书长袁立江参加。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市人大机关1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未能到场的11位老党员,市人大机关党委陆续上门慰问并送上纪念章。

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够得到这份殊荣非常骄傲,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他们是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绍兴建立、巩固、发展、完善的亲历者、贡献者。”市人大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的举行,既是对老党员熠熠生辉的奋斗足迹的铭记,也是对机关全体党员的鞭策,鼓励大家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峥嵘岁月中,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在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实践中,彰显人大新担当、展现人大新作为。

颁发仪式前,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金燕为老党员们讲授了题为“红船精神—绍籍早期共产党人的贡献”的专题党课,老党员们还参观了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 。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