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资讯 > 图片新闻
杨文孝副主任出席“智汇绍兴·建设家乡”2018暑期绍籍大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26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5日上午,由绍兴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共青团绍兴市委联合主办的“智汇绍兴·建设家乡”2018暑期绍籍大学生大会在咸亨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绍兴籍高校毕业生400余人和我市40余家优质企业参会。杨文孝副主任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授予我市10家优质企业 “绍兴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牌匾,并为50名我市引才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市人力社保局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不同时期可以享受到的政策为脉络,结合PPT的形式,分求职、就业、创业三个篇章对我市高校毕业生人才政策进行了讲解。大会还特设分享交流环节。师哥师姐代表、企业家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高中校长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等9名与会代表为在座的学子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呼吁绍籍学子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毕业后回乡发展,报效桑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