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研究
王继岗赴诸暨市继续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浏览次数:字号:[ ]

2月12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疫情防控第四指导组组长王继岗一行赴诸暨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诸暨市市长胡华良,市委常委、开发委党工委书记金立耿,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潘海波参加。

王继岗一行先后来到杭金衢高速诸暨出口、诸暨火车站、帕瓦新能源、华纬弹簧、上海城小区、朱公湖菜场、诸暨农商银行、一百超市等地,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工作。

王继岗指出,通过近段时间的走访检查情况来看,诸暨市快速建立防控机构、明确防控制度、层层落实责任、运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一直坚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辱使命、强担当、做表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王继岗强调,接下来,一要精准精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面查漏补缺,把防护网织得更密;要突出精准施策,推进防控科学高效;要强化闭环管理,坚决阻断感染源;要依法防控,落实好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二要有力有序,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这是一场必须打好打赢的发展总体战,事关诸暨经济发展大局。做到复工防疫“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把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三服务”主要任务,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招工、贷款、原辅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实际问题,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低企业要素成本,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最大程度为企业提供最及时、最必须、最管用的帮助,实打实为企业雪中送炭、与企业同舟共济。

三要戮力同心,创新发展“枫桥经验”。要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运用好“枫桥经验”,创新好“枫桥经验”,要在这场疫情防控重大斗争中丰富发展好“枫桥经验”。要发掘基层的管用做法、先进典型,发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担当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市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